2009年1月18日

知識是染料,見解是印記

你的靈從道的靈中流出,你的靈是永恆潔淨的,是永恆清澈的,是永恆明透的。
在你的靈裡,沒有什麼罪是原來就有的,沒有什麼惡是原有的,沒有什麼污染是原有的,沒有什麼苦是原有的,因為你的靈是道流出來的,是神賜給你的,裡面必是清明潔淨的,必不帶一絲污穢的。

你的靈是清明的,是聖潔的,因你的靈是從神那裡流出來的,所以沒有什麼魔鬼能夠引你的靈向惡,沒有什麼不潔能夠引你的靈成為污濁,沒有什麼壞事能夠帯壞你的靈,沒有什麼事物能夠污染你的靈,因你的靈是從道那裡流出的,是神賜的,凡從神那裡流出的必是聖潔的,所以沒有什麼能夠令他變成污濁。

你的靈從來就是清明潔淨的,你的靈現在就是清明潔淨的,你的靈未來也永遠是清明潔淨的。你的靈始於道的聖潔,也必終於聖潔,你的靈是永遠聖潔的,善人是這樣,惡人也這樣,善人和惡人的靈,是永遠聖潔的。

唯一會受污染的,是你的頭腦,不是你的靈,唯一會污染你的是你頭腦裡的知見,是你的知識污染了你的頭腦,是你頭腦裡的見解增強了你的知見,知識給你黑,見解給你暗,你就得到了黑暗。

神的靈是光,你的靈是明;知識是染料,見解是印記。是知識的染料污染了你,在你的見解裡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記,就促成了現在你的行為。

惡人的頭腦裡被塗上了不好的染料,惡人的見解裡於是留下了不好的印記,於是他就頭腦就被污染了,他的靈就被他自己遺忘了,就像天黑了,他卻忘了家裡的明燈,他把自己靈的明燈放在屋角,於是他痛苦地守著一生漫漫的長夜。

所以認識你的靈吧!認識那被你遺忘許久,沒有原罪,也不受污染的靈吧!認識你那清明潔淨的靈,用它來取代你頭腦裡的知見,你就能夠找光明。

人們都勸說要認識自己,那不就是要你認識自己的靈嗎,除了你的靈,你還有什麼值得你認識的?要不透過你的靈,難道你還能透過知識見到神嗎?

認識你的靈,你的靈還在那裡,還是清明潔淨,還是聖潔無染,只要你放棄頭腦裡的知見,在清晨,在午後,在深夜裡,在任何一個時刻,用你的直觀,用你的直覺,讓他穿透宇宙,讓他穿透了現象,你會見到的靈就在那裡,你能認它,因它就是你自己,只有自己可以清楚認識自己。

聖師老子說:「 用其光,復歸其明。」你要引來道的光,讓祂的光照耀你靈的明,讓神的光在你的靈裡一起輝耀。一念轉換,你的頭腦便潔淨了。你的煩腦,你的輪迴,你的倒懸,你的得失,不全都在你的頭腦裡嗎?

你今生要如何度過?不可任痛苦折磨!唯有選擇和行動才能讓你從頭腦的痛苦中釋放出來,你才能獲得自由,此刻的當下你就應該選擇你的靈,你就能見到神的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