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

道是光你是明


你來學道,是來接受釋放,不是來學習知識的。道沒有什麼知識可以讓你學習,因為道裡面沒有任何一個概念可以在你的頭腦裡形成,所以你沒有什麼道的知識可以學習。

親近道,只是一個釋放,讓道的清泉沖洗你,把你的靈從知見的塵封中釋放出來,重生後回到道裡,就像一顆小水珠流回到大海。

你的生命要回到靈裡,你的靈要回到他的母體裡,那母體就是道。道是靈的海洋,你小宇的宙靈,要回到大宇的宙靈內,你的靈將在道靈裡獲得自由、獲得釋放,你將和道融合在一起。

要讓道的活水沖洗你,你來到道的面前,是來接受洗淨的,不是來學習知識的。讓道洗去你知見的塵埃,讓道洗去你頭腦裡的天堂和地獄,讓道洗去你頭腦裡的煩惱和恐懼,讓道洗去你頭腦裡的知見塵埃,如此,你的靈就被道釋放了。

要親近道,讓道的光,照透你的靈,你的靈就會顯現它本有的明。道是光,你是明,光和明相互映照,大宇宙和小宇宙同時放出了光明,共同照耀無邊無際的黑暗。

你的小宇宙放出了光明,所有的小宇宙也跟著放出了光明,所有的小宇宙都放出了光明,全部的宇宙也都放出了光明,全部的宇宙放出了光明,全人類的世界就放出了光明。

不要讓你的靈蒙塵垢,不要讓你的靈黑暗,要讓道洗淨你,要讓道光照你,讓你靈的明光,照亮世界,全世界就光亮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