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

孤身對抗新儒家褻瀆的聖學書房

天道唯一的砥柱
孤身對抗新儒家褻瀆的聖學書房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為弘揚天道的道場,我們不曾寄望於學術,因為學術界是汲汲於論文升等的象牙塔,是名利的俗世,天道真理的弘揚對他們來說,並不急迫,也還沒有那麼重要。

作為對抗天道逆流的戰士,我們也不曾寄望於道教,因為道教已經因為三教合一而逐漸遠離了唯一神的世界。

所以我們的奮鬥是孤獨的,我們只能自己拿起神聖的長矛,自己拿起神聖的堅盾,來對抗那別人都還看不清楚的敵人。

因為天道是有準備的,天道是有防備的,並不是我們主動要去作天道的戰士,而是天道的汎流,流經了我們的身體,流經了我們的靈魂,所以我們就會自動舉起了斧刃。

凡是經過天道所洗淨的人,必會自動起來捍衛;剛開始是一個人去對抗一個組織,去對抗一個團體,最後人們就會逐漸醒來,並且加入天道的行列。

現在新儒家的逆流橫行於台灣,他們用新的手法,新的包裝,打著學術的旗號,作的卻是毀老滅道的事情。

在學術界我們沒有辦法和他們對抗,因為我們沒有資歷,我們沒有資源,我們沒有辦法進到任何一個校園,去和能夠運用政府資源的新儒家做公平的學術對抗;我們也沒有辦法向學校裡的任何一個學生,解釋老子聖學絕不是新儒家所說的那般不堪。

但是我們從天道而來的力量是強大的,將要強大到令新儒家畏懼,強大到令新儒家的徒孫們,後悔他們曾經說出褻瀆老子的話,他們要為他們流傳在普世冒犯老子的著作而悔罪哭泣。
雖我們除了用學術批判去點醒他們之外,並不會對他們有任何其他的作為,但是天道卻會任他們自願的選擇而失離,任他們因自願選擇褻瀆而哭泣,因為天道就是真理的路,任何背逆天道的人,都會顫慄。

我們誠心奉勸新儒家的徒子徒孫,放下口舌的刀劍,收回你們的錯誤,回到自己儒學的世界,在那裡用儒家的方式生活,在那裡食不言寢不語,不要再詆毀聖師老子,天道已經給你千百年的空間,讓你的儒家可以傳遞,讓你的儒家不致消亡,你們應該感恩,不要自大,你們的時代已經遠去,不會再回來了。

所有的學術,都可以被批判,老子哲學也是一樣,我們不是不接受任何批判,但是新儒家的學者卻是利用國家的名器和國家的資源,在學術界對老子哲學作不公平的反宣傳,這樣算什麼英雄好漢。

如果台灣新儒家的學者,敢放棄自己的名位,和學書房一起站在群眾的面前作一個公平的老子論戰,我們將會從牟宗三、徐復觀以及其他所有新儒家的著作中,揭發新儒家所有對聖師老子所施的惡行,我們一定會讓新儒家的學術,在群眾面前醜態畢露。

凡是相信天道的人,天道必賜予他成功,凡是背逆天道的人,天道必任他敗亡,還在惑亂聖道的新儒家學者,你們要及早醒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