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

地獄存不存在?

全宇宙都是天道真實神泛生出來而統攝的,由於天道真實神是圓全純善的,所以祂泛生統攝的世界也絕對是純善的,所以「地獄」並不存在。

真實的「地獄」不存在,但是假的「地獄」卻存在,這些各式各樣的「地獄」,是存在人的頭腦裡,是專門用來關「心性」過重的人。

「心性」過重的人,每天都在用「心」造事,所以有一批人就用「心」造出了「地獄」這個世界,由於人和人之間「心」的交感,所有「心性」過重的人,就全都被「地獄」這個世界拖住了,「地獄」成了「修心者」的共業,他們無論生死都要永遠和這個「地獄」在一起。

「修靈者」一心向著天道真實神,他死後元靈轉化飛昇,就直接到天道真實神的神鄉那裡,享受永恆的真福。但是「修心者」不認識天道真實神,找不到真實神,當然也到不了真實神的神鄉,他們心中最清楚的記憶就是「地獄」,所以在死亡的一霎那間,他的「心識」就到「地獄」那裡報到了,從此就被永恆監禁在「地獄」裡受苦。

人的「心識」本來是一死即滅的,為什麼這些人的「心識」卻會被永恆監禁在「地獄」裡,因為「心」是可以生萬法的,「心」的一念也可以到達三千法界,佛教說「一心生萬法、一念三千界」就是這個意思。

「心」生了「地獄」這個法,心又生了「地獄」的永恆法,所以人死時「心識」本來是一死即滅的,但是「心識」卻自動進入「地獄」這個法,又自動進入「地獄」的永恆法,所以剎那間,死者就被困在地獄的永恆之苦裡面了。

對活著的親人來說,這個人死了,他的「心識」是當下即滅的,但是對死者自己來說,一剎那間「心識」就到了地獄,並且在那裡受了無止境的苦。死者就像在剎那間,作了一個永遠不會停止的惡夢;所以說,對死者而言,這個「地獄」是真實存在的,他的「心識」也確實到過那裡,並且被關了很久很久,受盡「地獄」之苦,一直要到有人來喚醒他,讓他從「地獄」之苦解脫。

有些宗教因為喜歡修「心性」,所以他們非常害怕死後會進入「地獄」,就想在死者的「心識」開始運作前的所謂「中陰身」時期,趕快唸經讓死者的「心識」不要跑到「地獄」裡去。

可是人在死前活了幾十年,也聽了無數的經文,也布施了無數錢財給仙佛,仙佛也沒有幫他從「地獄」裡解脫,反而告訴他有「地獄」,讓他的心識被「地獄」牽引。那有可能靠別人在死亡的短時間內,唸幾句經文,作幾個法會,就可以脫離「地獄」。所以說,親人再唸經也是白費心血,甚至死者聽了還可能會誤以為是要讓自己趕快去「地獄」報到的歡送音樂,這樣在死亡時唸經反而是幫大倒忙。

所以說,對相信天道真實神的「修靈者」來說,死後元靈就自動會到自己生前認識的天道真實神那裡報到,在神鄉裡享受真實神所賜的永福,「地獄」根本就不存在;但是對於不相信天道真實神的「修心者」來說,「地獄」確實是存在的,只是這個地獄最後關的是自己,而不是關他所痛恨的人。

所以說,人不可以相信有「地獄」,一但相信了,死後就會住在那裡受苦;人應該相信天道真實神,只要活著的時候信仰天道真實神,死後就能在天道真實神的神鄉裡享受永恆的真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