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

靈必聖潔,靈不顛狂

老子哲學在講什麼?老子哲學就在講一個「信」字。「信」在天道就是「信息、訊息」,這「訊息」在天道必是「真實、真誠、信實、誠信」,因為這「信」字,本身即有「真實、真誠、信實、誠信」之義。

老子哲學講的就是來自於天道的「真實、真誠、信實、誠信」毫不虛假的「信息、訊息」。天道的訊息毫不間斷地,透過天道的「聖靈」傳到我們的「元靈」裡,所以宗教說「神與我們同在!」所以宗教說「我們和神同性同體」所以宗教說「神從不捨棄我們!」所以宗教說「神在我們的靈裡說話!」

有些宗教認為人的「靈」是有罪的,所以我們要「拂拭、浸洗」來潔淨我們的靈,所以他們說要「靈洗」。他們錯了,我們的「靈」既是聖潔的神所賜的,就必是永遠聖潔的;我們的「靈」既是聖潔的神所泛流的,就必是永遠聖潔的;我們的「靈」既來自於純善的神,就必是永遠純善的;我們的「靈」既與神同性同體,就必不為任何罪所污染,我們中國人都知道「那來自於純善天道的,必不受污染,必永遠聖潔!」所以我們說:「人之初,性本善。」

來自於天道的「靈」,來自於真主真神的「靈」必是純善的,必是不受污染的。若這「靈」不是純善的,那這神怎能堪稱是純善?若人來自於神的「靈」會受污染,那生他的神的「聖靈」怎能不受污染?那神的「聖靈」若會受污染,那神豈不是一個會墮落的神?所以說,天道真主真神所賜的「靈」,必是純善且必不受污染的。

所以必不會有不善的「邪靈」存在,除非這「邪靈」不是真主真神所生攝的,如果這真主真神竟不能生攝一切萬物,還有「邪靈」是其他神魔所生所攝,那這真主真神必不是至上至大的真主真神,而是和其他邪神並列同等級的假神。

所以必沒有會受邪惡的「邪靈」,必沒有會受污染的「污靈」,必沒有會墮落獲罪的「罪靈」,因為「靈」是從天道真主真神而來,必是純善而不會受到罪污。所以說「靈性本清淨」所以說,絕沒有來自於真神真主的「靈」需要洗淨,除非那「靈」不是來自於真主真神的邪惡之處。

所以說「靈」必本來純善,必永不受污染,必永不墮落獲罪,所以說所有「邪靈、污靈、罪靈、靈洗」的神學都是荒誕的。如果人有了需要洗淨的「靈」,只能證明自己並非來自於真主真神,也必非來自於天道。所以說人的「靈」若是來自於真主真神,人的「靈」若是來自於天道,就不必用「水洗」,也不必用「火洗」,更不用「靈洗」,也必不必用一切方式擦拭洗淨,因為人的「靈」本身就是純淨聖潔的。

我們看到有些宗教說什麼「靈洗」,你看他們洗出來的是什麼樣子的「靈」?是全身嘶吼尖叫的「靈」,是口裡說一些奇怪方言的「靈」,是肢體扭曲跳一些奇怪舞蹈的「靈」,這些「靈洗」的 亂語、靈語、靈舞和中國傳統巫師乩童們集體「起乩」的情形能有什麼不同?同樣的尖叫嘶吼,同樣的說些奇怪的方言或天語、亂語,同樣的瘋顛舞蹈,同樣全身顫抖和暈倒,同樣的宣稱治癒了疾病!難道這些竟是天道「聖靈」的真象?當然不是!難道真主真神的「靈」,也同樣是這樣地顛狂?不然怎當真主真神的「靈」降在我們身上,我們便必然要忽然顛狂起來?

我們的真神是真信的神,我們的真主是真常的主,我們的天道是和諧的天道,真主真神所賜的「靈」,當然必是「真常、正常」的「靈」而非顛狂的「靈」。那些顛狂者的「靈」其實本是「真常、正常」的,因他們並不認識無名天道,並不認識真主真神,也不知道他們源於天道真主真神的「靈」,是純善的,是完全不受污染的,也必不受人的任何有為造作而影響的。

所以當很多人自以為接受真主真神的「靈洗」時,他的「靈」本來就是聖潔的,他的「靈」根本不必擦拭,也不必洗浸才會聖潔,更無法以人的有為來對「靈」造作。所以當人自以為接受「靈洗」時,他只不過是在動搖自己的「心」使自己顛狂,根本不是天道「聖靈」的作工,也不是他身上「元靈」在活動,是他的「心」,是他的「心智、心識」受到內外意識的操控而顛狂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