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

走出獸邦,尋找新天新地












當基督徒受盡苦難「走出埃及」的數百年前,我們的聖師老子,便要我們看重我們的靈性生命而「遠徏」。即使在老子時代,兩腳所能夠遠離的地方也不易尋找,所以「走出獸邦」便不完全是指身體的遠離,而是指生命的遠離。

在我們的時代,善於侵凌的強大獸邦,正以另一種惡質的權力形態出現,無論是學術的政治權力,或是駭客(黑客)的知識權力,這些獸性的權力組織,仍然像幫派般仍然繼續扮演著恃強凌弱的噬血角色,盤據在世界,並且不斷向我們攻擊。

聖師老子所說「使民重死而遠徏」,正是走出獸邦的慈聲召喚。像基督徒用雙腳走出埃及般,天道已經復臨,天道的子民人數雖少,也要讓靈性的生命走出獸邦,讓我們的靈性生命脫離這獸性的邦國、獸性的幫派,尋找新天新地,以建立我們復臨的文明之邦,以求得聖師所允諾的「甘美樂安」新天新地。

今天我們不儘速恢復我們的老子講堂官方網站,便是要以廢墟的方式讓世人知道,千百年來邪惡的獸邦並沒有終止,他們的獸行正以另一種人們所不能認識的組織形態出現,並且暗中對我們進行攻擊,而我們過去所呼籲並且要打倒的,正是這種偽善的邪惡,而大能的天道也必降禍給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