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

開闢新天地


這世界我們能夠依賴誰?誰才是永遠不變地深愛我們的真主真神,那就是無名天道!

這世界我們能夠信賴什麼樣的人?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情永遠不變的朋友?那就是天道的子民!

那俗世的君王,那人民選出的領導者,他們都只是權貴的朋友,他們的眷顧永遠不能及於我們這些受苦的低下層人民,他們不會和我們一起承受苦難。

所以我們這些失去歸所的小民,必要信賴天道,要在苦難中奮起,要在死亡中尋求永生,我們必須依賴天道,不能依賴自己,因個人的力量沒有和天道合一,必是微薄的。

只有信靠天道,我們個人微小的力量才能成為巨大的力量,只有信靠天道我們才能夠開闢甘美樂安的新天地,這新天地是天道所降的聖師老子許諾給我們這些無助小民的,我們必須完成天道所許諾的事工。

信仰心魔的黑暗的勢力,正在集結,企圖從每一個角落剝削吞噬我們,但是我們必從天道中崛起,我們在人間開闢新天地的力量不會終止,因我們有天道作為我們的信仰,因此我們有了天道的大能和無限的力量。